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林俊傑北京「肌情」開唱 文章獻男男吻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林俊傑北京「肌情」開唱 文章獻男男吻
Sep 30th 2013, 21:06

林俊傑載歌載舞,展露傲人肌肉。
(取材自新華網)
林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登陸北京,新華娛樂報導,他在現場不僅帶來多首出道十年的經典好歌,舞蹈功夫也相當了得,更在濕身後撕去背心,展露傲人肌肉和人魚線,引發粉絲瘋狂尖叫。而作為好兄弟的文章也現身,在歌迷慫恿下獻上「同性之吻」。

作為出道十年的心血結晶,林俊傑對這次巡演費盡心思,從服裝、選歌及挑選舞者、排練等都百分百投入。為了給歌迷帶來不一樣的感覺,林俊傑特別邀請擁有極高音樂天賦的女童「小臭臭」擔任北京站的神秘嘉賓,年僅五歲的小臭臭和林俊傑對飆高音,一曲《我是一隻小小鳥》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林俊傑對小臭臭的表現也讚不絕口:「她的表演非常棒但又不失童趣,我很喜歡。」

報導稱,林俊傑在娛樂圈人緣好,不少好友也出席捧場,李晨、陳赫還在安可環節上台與林俊傑互動,文章更從片場趕來義氣相挺,在現場歌迷的慫恿下,獻上「男男吻」,為林俊傑加油打氣。

藉由音樂和舞蹈,林俊傑在現場和歌迷一同回顧出道十年來的音樂歷程,並感謝粉絲們一路陪伴,與歌迷相約「繼續下一個十年」。

林俊傑載歌載舞,展露傲人肌肉。 / (取材自新華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