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美寶來台圓歌手夢 6歲兒送抱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美寶來台圓歌手夢 6歲兒送抱抱
Oct 23rd 2013, 19:41

新加坡人妻歌手美寶,選兒子生日的25日發片。
圖/美寶工作室提供
人妻素人歌手Mabel美寶為了圓夢,從新加坡來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從目的地出發」,選在兒子生日的25日發行,思念的寶貝也飛來台灣安慰媽咪。

「拋夫棄子」並賣掉公司,美寶隻身來台long stay兩個月,作品就要上市,但她想念家人,常半夜盯著全家福的照片掉眼淚,6歲的兒子想媽媽,因此學會了用視訊電話,一天兩次找媽媽,老公乾脆帶著一雙兒女來台探班。

發片日正好是兒子生日,美寶笑說:「感覺就是兩個孩子在同一天生,對我來說,這一天就是幸運日。」要幫兒子慶生,她準備了台灣目前最夯的黃色小鴨蛋糕,親手做了卡片跟餅乾,兒子回給媽咪一個大擁抱及親親,讓她露出笑容。

主打歌「幸福的翅膀」講的正是美寶的心境,要帶著家庭美滿的幸福感勇敢迎向未來,但她說,剛進錄音室時,「可能是當時的心境比較徬徨,對未來感到恐懼,唱出來是苦苦的感覺,錄了20幾次,還因此在錄音室哭。」拍MV時又逢雨又有烈日,但美寶也見到彩虹,她鼓勵自己,這就是好兆頭。

新加坡人妻歌手美寶,選兒子生日的25日發片。 / 圖/美寶工作室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