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想當蔡依林 Karey練花豹舞全身傷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想當蔡依林 Karey練花豹舞全身傷
Oct 15th 2013, 19:15

Karey天天想當蔡依林第二,向南韓取經學舞。
圖/艾迪昇提供
來自多倫多的新人Karey天天,以蔡依林為師法對象,為第2張專輯赴韓苦練舞技,練到全身是傷,還苦笑:「身上如果不痛,反而不習慣。」

Karey天天11月6日將發行「天旋地轉Karried Away」,坦言第2次出輯的壓力頗大,設定要搶蔡依林的性感天后頭銜,所以飛到南韓取經,除練舞外,也請來BigBang、李孝利等韓星御用攝影師掌鏡拍照。她以濕髮、爆乳、趴在鏡面地板伸展美腿,展現姣好身材,攝影師稱讚她有如「甜美升級版的李孝利」。

首波「花豹」MV由賴偉康執導,蕭亞軒造型師小小打造性感造型、羅志祥編舞老師大目設計「花豹舞」。Karey天天和6名女舞者花3、4個小時畫上花豹紋妝。

有一幕,Karey天天要跪在沙灘上呈現花豹扭腰的S曲線,偏偏當中不少樹枝跟石頭,她承認心中飆出一堆髒話。而「花豹舞」跳起來氣場強大,她也透露:「為了發片,我練舞近乎自虐,脊椎歪了、全身都痛。」她的臉書粉絲團正舉辦「男小豬、女天天,大家一起天天來豹紋」活動。

Karey天天想當蔡依林第二,向南韓取經學舞。 / 圖/艾迪昇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