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張智成自嘲單身大叔 發片Wii單挑郭靜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智成自嘲單身大叔 發片Wii單挑郭靜
Oct 22nd 2013, 18:29

藝人張智成「記得,是最好的遺忘」專輯發片記者會。
記者黃義書/攝影
大馬歌手張智成25日將發行出道11年第8張專輯「記得,是最好的遺忘」,這張專輯也是他記錄沉寂2年與單身1年多的心情,但表妹梁靜茹有喜,也讓他自嘲「單身大叔」。

記者會上,張智成明顯較前兩張自己出資發片時要開朗許多,他說:「心情真的不一樣,我40歲了,好像走到人生另一個階段,這張專輯沒有前兩張的壓力,又有很好的團隊,我比較能釋放自己。」新專輯收錄他翻唱阿桑「葉子」、姜育恆「愛我」等經典情歌。

好友JS的陳忠義情義相挺擔任鋼琴手,張智成演唱專輯同名主打歌;另一好友郭靜也出席,還在舞台上以Wii來場羽球友誼賽,但張智成強調兩人只是「夜半談心兼羽球球友」,他現在就是單身大叔。

表妹梁靜茹2個多月前請他到家裡吃飯,告知懷孕消息,當下兩人都紅了眼眶,但張智成笑說:「我是被咖哩辣的。」雖然梁靜茹一直想替他牽紅線,但他只會想像自己背著外甥天涯走唱的畫面。張智成11月22日晚上在台北Legacy有演唱會,門票在全台7-11 ibon及indievox網路開賣(http://www.indievox.com/)。

藝人張智成「記得,是最好的遺忘」專輯發片記者會。 / 記者黃義書/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