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李代沫瘦出飛鼠袖 沒空談戀愛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代沫瘦出飛鼠袖 沒空談戀愛
Oct 2nd 2013, 19:41

「中國好聲音」李代沫昨天來台舉行發片記者會。
記者陳柏亨/攝影
「中國好聲音」首屆選手李代沫來台發行「敏感者」專輯,187公分有型有款,但他透露,減肥前,他就是特大號的「小胖」林育羣,靠著毅力瘦身,還瘦出鬆垮垮的「飛鼠袖」。

李代沫是「好聲音」選手中最活躍的一個,已出第2張專輯,台灣版收錄他與費玉清的合唱「聲音」。昨天李代沫在台北舉行記者會,收到費玉清請人送來的耳機,但兩人合作過程中,他無緣聽到「小哥」出了名的黃色笑話,不無遺憾。

現在的李代沫看來是個高大帥氣的東北漢子,但他從小吃藥等因素,曾是個連門都不容易過的大胖子,又唱美聲,就是「特大號的小胖」,但出社會要找工作,因肥胖處處碰壁才痛下決心,以一天半個玉米餅加運動瘦身,8個月內從175公斤降到最輕69公斤,上臂的皮甚至可以拉起碰臉頰,而他此後再也不敢吃玉米餅。

瘦下來,有人說他像黃立成、像張震嶽、凌峰、李玖哲,光頭則是家族基因所致,但每天要刮頭皮、抹護手霜,他也喊累。變成型男,卻沒空談戀愛,只能唱單戀、苦戀的歌,李代沫希望以後像羅志祥一樣跳舞。來台4天就要趕回大陸參加「好聲音」表演賽,李代沫說:「如果是現在,我可能不敢去參加了,害怕會出錯。」

「中國好聲音」李代沫昨天來台舉行發片記者會。 / 記者陳柏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