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裸身包保鮮膜 莫文蔚精選輯狂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裸身包保鮮膜 莫文蔚精選輯狂野
Oct 14th 2013, 18:48

莫文蔚推出精選輯,也公開許多首見的美照。
圖/環球提供

即將慶祝出道20年,莫文蔚以「莫后年代20週年世紀典藏」精選輯慶祝,除了囊括在3大唱片公司的音樂外,精選照片也令人期待。而出道20多年的陳昇,個人第20張專輯取名為「我的小清新」,也深受矚目。

「莫」代表莫文蔚,粵音為「幕」,「后」代表天后,這兩個字既是指她,也是「幕後」,精選輯25日發行,橫跨她在滾石、SONY、環球3大音樂廠牌的作品,也收錄1993年發行但早已絕版的首張粵語專輯「Karen」主打「這等待眼睛」,以3CD、1DVD完整記錄她20年音樂歷程。

精選照片也精采,有瀑布般烏黑秀髮、性感美背,打造神秘狂野的形象,還有大膽的保鮮膜Look,雖然什麼都看不到,但完美的曲線一覽無遺;也有她在南非穿上漂亮骨董婚紗的浪漫形象。

陳昇發新專輯「我的小清新」。
圖/滾石提供
陳昇新專輯「我的小清新」,號稱3個第1,第1次全專輯嘗試清新風格、第1次以電腦做出樂器聲音、第1次從平面攝影、專輯設計到MV導演,都由女性製作。

過去陳昇總給人帶點搖滾、以詼諧態度看待社會,他2011年擔任陳綺貞「夏日練習曲」嘉賓、以及最近常與黃玠、吳志寧合作,讓陳昇對用一把吉他展現清新感音樂產生興趣,因此才有「我的小清新」誕生。

新專輯他嘗試簡化樂器配置與音樂編排,首次用電腦做出樂器聲音,創作時讓心情反璞歸真,首波主打「我沒在那」,描述近年社會現況,MV男子受困籃子中,陳昇唱出「你要乖乖地活著」,代表即使社會不可理喻,仍要好好活著。

「我的小清新」10月18日發行,陳昇當晚8點在Legacy舉辦新歌首唱會,並現場首賣2014陳昇第20屆跨年演唱會門票。

莫文蔚推出精選輯,也公開許多首見的美照。 / 圖/環球提供莫文蔚推出精選輯,也公開許多首見的美照。 / 圖/環球提供非報系陳昇發新專輯「我的小清新」。 / 圖/滾石提供莫文蔚推出精選輯,也公開許多首見的美照。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