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陳昇耍萌 「小清新」跨年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陳昇耍萌 「小清新」跨年開唱
Oct 18th 2013, 20:09

陳昇舉行新專輯「我的小清新」發片記者會。
記者王騰毅/攝影
歌手陳昇發行第20張專輯「我的小清新」,並宣布舉辦20周年跨年演唱會,月底將滿55歲的他自稱「五旬老翁」,笑說自己想活得溫吞點,只是叛逆躲在老頑童性格裡,他發表「自組內閣」意見:「吳宗憲當總統、林志玲當副總統、行政院長是豬哥亮,一定讓對岸頭痛得要死。」

陳昇自1994年起每年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12月28日、3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關心時事,新歌「我沒在那」唱年輕人22K辛酸,笑說自己心目中的夢幻內閣是吳宗憲配林志玲,國防部長則由龍應台出任,「面對武力威脅可用她名言『請用文明來說服我』。」

新輯設計、MV找來女性夥伴合作,將陳昇拍得格外「萌」,他大笑:「我不怕變娘砲,一轉身又是鐵錚錚的漢子。」外型包裝可以妥協,「但音樂的事絕對要聽我的」。陳昇20周年「我的小清新」跨年演唱會,19日中午12點起全台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陳昇舉行新專輯「我的小清新」發片記者會。 / 記者王騰毅/攝影陳昇舉行新專輯「我的小清新」發片記者會。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