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獻唱「我難過」 林宥嘉不邀5566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獻唱「我難過」 林宥嘉不邀5566
Oct 20th 2013, 19:45

林宥嘉。
本報資料照片
林宥嘉11月8日將為公益獻唱,日前他公布演唱會主題為「我難過」千人集會,只因他難過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需要幫忙、難過他還沒變成最好的人貢獻己力,他感性發言,引發歌迷熱烈討論,還建議他力邀「我難過」原唱5566一起站台,結合文青與台灣土雞,力量勢必更大。

把主題定調為「我難過」,他強調會公布這個訊息,是因票已銷售一空,單純想訂一個主題與歌迷互動,會選擇該首歌,只因要讓大家找回學生時代的熱情與熱血,再三叮嚀歌迷「必學」,試試千人合唱的感動。

5566的經典舊歌,因林宥嘉的號召再度成了網路熱門歌曲,是否邀約5566站台?林宥嘉直白否決,一切是為公益而唱,且要藉歌示意,當大家想到自己難過時,學會少用一點衛生紙,想到身旁還有許多人關心,就不會再悲傷。

林宥嘉。 / 本報資料照片林宥嘉。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