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愛存在」預購 李唯楓喊加倍奉還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愛存在」預購 李唯楓喊加倍奉還
Oct 13th 2013, 19:00

李唯楓昨天現身西門町,為新專輯「愛存在」數位專輯預購宣傳,多位熱情歌迷到場支持。
記者程宜華/攝影
被唱片公司封為「理想美男」的李唯楓,10月31日發行的第2張專輯「愛存在」還與KKBOX、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數位專輯預購,喊出當紅的「加倍奉還」,即日起至10月30日預購數位版可享3重好禮,包括電腦版月曆桌面、限量千份親筆簽名照與有機會與李唯楓面對面。

李唯楓昨以西裝銀行員造型現身,還模仿說招牌台詞「以牙還牙,加倍奉還」,劇中的高潮是逼人下跪,問他現實中也會這麼做嗎?他笑說若在愛情上的道歉,會有巧思做法,如做菜給對方吃當成道歉。

他的新專輯這次推出實體、數位兩版本可預購,其中數位版本還能到實體通路預購,就是為了沒有信用卡的學生年輕族群,如可至全家預購數位版專輯,屆時直接用行動裝置上網下載取貨。

李唯楓為新專輯拍攝的「理想情人養成計畫」特輯短片,在YouTube 上線4天總瀏覽人次就破萬。他的實體專輯預購15日開始,內附李唯楓音樂位500元抵用券,屆時原價1千元的門票可用500元購買。

李唯楓昨天現身西門町,為新專輯「愛存在」數位專輯預購宣傳,多位熱情歌迷到場支持。 / 記者程宜華/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