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乘冰雕馬車簽唱 蔡依林不唱跨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乘冰雕馬車簽唱 蔡依林不唱跨年
Oct 27th 2013, 19:37

蔡依林(中)昨天於西門町舉辦簽唱會。
記者陳立凱/攝影

剛發行演唱會DVD的蔡依林,昨在西門町舉辦慶功簽唱會,她坐著冰雕南瓜車現身,面對另一位天后張惠妹也將發行DVD,兩人銷量、內容都被拿來比一比,蔡依林表示,這對歌迷來說都是福,因為兩人音樂類型都不同,但都是完整收錄。

不過大陸禁奢令似乎也影響到台灣藝人,蔡依林昨表示年底應該不會唱跨年,經紀公司強調因為另外安排工作,所以沒唱跨年,連尾牙也沒接。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發行1周,已經登上9大金榜的冠軍,銷量開出紅盤,昨加碼宣布將舉辦「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預計11月6至10日在北市華山藝文特區鍋爐室展出,持演唱會DVD可免費入場,其他入場費150元。

該展內容有巡迴演唱會2年共35套服裝,還有許多互動式體驗,如高雄場登場的鋼管,讓歌迷可玩鋼管,經典歌曲「舞孃」的彩帶舞也現場呈現,粉絲可拿彩帶學Jolin擺姿勢。

蔡依林(中)昨天於西門町舉辦簽唱會。 / 記者陳立凱/攝影蔡依林(中)昨天於西門町舉辦簽唱會。 / 記者陳立凱/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