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鄉村音樂奪3獎 泰勒絲大贏家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鄉村音樂奪3獎 泰勒絲大贏家
Nov 8th 2013, 19:07

泰勒絲拿下47屆鄉村音樂獎的三項大獎。
(美聯社)

第47屆鄉村音樂協會頒獎禮(CMA)6日於田納西納什維爾舉行,泰勒絲(Taylor Swift)雖連續四年敗給勁敵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 Lambert),錯失「年度女歌手獎」,但她仍橫掃三個獎項,包括憑著與提姆麥格羅(Tim McGraw)及凱斯厄本(Keith Urban)合唱的「Highway Don`t Care」獲得年度音樂盛事獎及年度MV獎,還獲大會頒發重量級「全球巔峰藝人」大獎,表揚她推動鄉謠音樂在國際上大放異彩。

米蘭達藍珀特(右)與老公連續四年分奪鄉村音樂獎年度男、女歌手。
(美聯社)
雖然今年CMA頒獎典禮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細雨,但眾女星仍盛裝出席,主持人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穿透視裙亮相,而泰勒絲則以火紅露背裙示人,最為搶鏡,之後更換上黑色深V長裙與歌手艾莉森克勞絲(Alison Krauss)及文斯吉爾(Vince Gill)一起表演歌曲「Red」。

獲得六項提名的泰勒絲雖然只中二,但因榮譽獎「全球巔峰藝人」除2005年首次頒予著名鄉村男歌手布魯克斯(Garth Brooks)外,之後一直沒有再頒發過,泰勒絲有幸成為該獎項第二位得主,分外難能可貴。

除此之外,現場還播放了眾星為泰勒絲錄製的VCR,片中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和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等人紛紛為泰勒絲打氣加油。她致謝辭時,一時感動到落淚,又感謝唱片公司在她16歲時讓她為鄉謠組合雷可福磊斯(Rascal Flatts)擔任開場嘉賓,成就了現在的她。

另一方面,米蘭達藍珀特連續四年力挫泰勒絲,拿下「年度女歌手獎」,而其丈夫布雷克雪爾頓(Blake Shelton)亦同樣連續四年拿下「年度男歌手獎」,藍珀特稱過去一年是他們夫妻值得驕傲的一年,頒獎典禮結束後,會跟一眾好友舉杯慶祝,並衷心感謝每位明白他們的音樂、支持他們的歌迷。

泰勒絲拿下47屆鄉村音樂獎的三項大獎。 / (美聯社)米蘭達藍珀特(右)與老公連續四年分奪鄉村音樂獎年度男、女歌手。 / (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