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克服病痛復出 美黛、青山明年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克服病痛復出 美黛、青山明年開唱
Oct 28th 2013, 18:23

美黛打消退休念頭,明年復出加入群星演唱會。
圖/華風文化提供
資深歌手再戰舞台,美黛和青山兩位原本因身體病痛而減少演出,但禁不住歌迷呼喚,明年1月11日將參加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的「風華再現群星會」演唱會。

這兩年,美黛、青山幾乎算是退隱。原本有「歌唱公務員」之稱的美黛,在歌壇50多年,兩年前開刀治療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疼痛,手術雖然成功、復健也不錯,但有高血壓的她卻因藥物引起暈眩,不得不婉拒所有演出,直到最近才被說動,決定調整用藥、克服眩暈毛病,再戰舞台。

青山克服病痛,明年復出加入群星演唱會。
圖/華風文化提供
青山同樣因椎間突出壓迫神經疼痛,加上膽結石,讓他苦不堪言,兩年來幾乎成宅男,直到上月與老友等人聚會,被說動參加這場演唱會,同台還有秦蜜、孔蘭薰、蔡一紅、吳秀珠、閻荷婷、憶如、吳靜嫻、陳麗卿等13人,都是60年代的代表性歌手。門票洽年代售票系統或電02-2642-5363。

美黛打消退休念頭,明年復出加入群星演唱會。 / 圖/華風文化提供青山克服病痛,明年復出加入群星演唱會。 / 圖/華風文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