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董事長開唱前 辣妹馬殺雞伺候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董事長開唱前 辣妹馬殺雞伺候
Oct 29th 2013, 18:48

董事長樂團11月巡演開跑,請來2位辣妹馬殺雞紓壓。
圖/大大娛樂提供

董事長樂團「集體記憶」巡迴演唱會11月9日開跑,6位團員緊鑼密鼓練團,主辦單位為慰勞他們,特地請來2位按摩辣妹,被派上場「享受」的小豪緊張得全身僵硬,但也不忘當眾虧妹:「力道只停留在表面,其實還可以更深層一點!」事後還追著人家要臉書帳號,被笑本性難移。

辣妹送上辣椒油當小禮,對時事向來敏感的董事長樂團又找到話題,主唱阿吉笑說:「我們最近生活裡跟油有關的事好多。」大鈞在一旁有感而發:「看了這幾天與食用油有關的新聞,我只覺得,台灣人要正派做生意很難嗎?」

而提到歌手蕭敬騰遇黑衣人潑糞話題,他們則說先前在春天吶喊開唱時,看過濁水溪公社表演時朝台下潑穢物,見識過其「威力」。董事長樂團「集體記憶」演唱會購票訊息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董事長樂團11月巡演開跑,請來2位辣妹馬殺雞紓壓。 / 圖/大大娛樂提供董事長樂團11月巡演開跑,請來2位辣妹馬殺雞紓壓。 / 圖/大大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