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鍍金商演沒變多 猴子飛行員重當樂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鍍金商演沒變多 猴子飛行員重當樂手
Sep 1st 2013, 19:50

猴子飛行員。
本報資料照片

「鍍金」喜悅才剛不久,金曲樂團猴子飛行員卻疑似陷入金曲魔咒?不若金曲新人葛仲珊商演價翻漲4倍,猴子飛行員維持原價,盼以量取勝,但至今每月商演僅增加2至3場,多以客串各大音樂祭為主,對增加實質收入幫助有限,團員重操舊業,分頭擔任歌手演出樂手。

金曲獎金甫落袋,猴子飛行員還沒來得及規畫如何分配運用獎金,團員忙著投入擔任樂手,女鼓手王昱人、吉他手楊聲錚擔任楊乃文Legacy演唱會樂手班底,貝斯手余光燿最搶手,日前歸隊糯米糰,推電影「總舖師」單曲「三八阿花吹喇叭」。

猴子飛行員可分進、可合擊,團員堅持快樂做音樂,鍍金後最大目標:希望音樂觸角能登「陸」。本地不少音樂祭邀他們暖場、當串場嘉賓,只要時間配合,團員都十分珍惜每次曝光機會。

為了生活,儘管各有「外務」,但團員仍舊維持每周最少1天練團日,主唱王湯尼多數時間留在墾丁老家照顧年邁母親,他曾透露:「下張專輯希望能有海島慵懶氣息,不一定要很吵的搖滾才叫Man。」

猴子飛行員。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