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貓咪當對象 李唯楓學當「理想情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貓咪當對象 李唯楓學當「理想情人」
Oct 9th 2013, 19:08

李唯楓要學著當完美情人。
圖/福茂提供
福茂歌手李唯楓將發行第2張專輯「愛存在」,強打愛情主旋律,他也要學習當理想情人,先試著對貓咪施展溫柔魅力,不料貓咪失控他過敏,吃盡苦頭。

李唯楓去年搭配偶像劇「剩女保鏢」的「You Don't Know」、「好不好」,YouTube點播累積破1500萬次,趁勝推出新專輯,15日開始預購,31日發行。他被唱片公司貼上「新世代理想美男」封號,將展開「理想情人養成計畫」,為此積極向演藝圈前輩請益。

陳妍希的理想情人是媽媽最愛的潘瑋柏、陶晶瑩當然是自家老公李李仁、范瑋琪卻拋開陳建州改選韓星蘇志燮。李唯楓研究後的心得是:「要願意傾聽女生、主動為對方著想,布萊德彼特就是我心中的理想情人代表。」特輯短片已在Yahoo!名人娛樂播出。

為展現溫柔體貼,李唯楓與貓咪拍照,無奈動物不受控,拍了上百張才求得一張與貓咪合看鏡頭的照片,而他對貓過敏,帶著鼻水與眼淚展現燦笑。但新專輯大玩造型,他除了鍛練出好身材外,也人生第一次燙染髮、第一次穿造型裙子,李唯楓13日將於西門町舉行數位專輯預購首賣會,讓歌迷見到不一樣的他。

李唯楓要學著當完美情人。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