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蘇打綠新輯創佳績 小威、馨儀開金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蘇打綠新輯創佳績 小威、馨儀開金嗓
Oct 13th 2013, 19:00

蘇打綠昨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簽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到場。
記者屠惠剛/攝影

蘇打綠新專輯「秋:故事」賣出好成績,昨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簽唱會,新專輯中鼓手小威、貝斯手馨儀都有獻「聲」,昨簽唱會上兩人也演唱自創新歌,而青峯照例要電吉他手家凱獻唱,最後家凱顧不得會破音演唱「掉了」,青峯搞笑說:「沒關係,我們就要聽『破了』。」

「秋:故事」日前預購2周,創下5白金的預購銷量,證明蘇打綠的超人氣,昨簽唱會上,唱片公司打造一本跟人般高大的「秋:故事」,讓團員們一起揭開,也代表新專輯創下多個榜單的冠軍好成績。

而「秋:故事」專輯取名為故事,也有許多小巧思讓歌迷去發現,除每首歌代表一個故事外,曲目連結起來也是一首詩,另外每首歌詞的最後一個字,會跟下首歌的第一個字相同,這些字會拼成另一句話「我攤開心中愁,你只見眼前秋。」這都是蘇打綠細膩的安排。

新專輯中,鼓手小威創作並演唱了「我們走了一光年」、馨儀創作也演唱「偷閒的翅膀」,昨兩人都各自在簽唱會上演唱,贏得粉絲好評,兩人都透露錄音時壓力很大,小威還很緊張,錄完後直呼「好餓!」

蘇打綠昨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簽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到場。 / 記者屠惠剛/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