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孔令奇狂舞24小時 內衣濕5件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孔令奇狂舞24小時 內衣濕5件
Oct 18th 2013, 20:09

孔令奇在「老派戀情」MV中起舞。
圖/金牌大風提供
沈寂好久的孔令奇帶著新專輯「懸浮記憶」重返歌壇,新主打「老派戀情」展現十足本事,除一人5角、換8套造型外,還將賈斯汀御用編舞老師設計的舞蹈連跳30遍完整,內衣全濕。

這支MV最近熱播,孔令奇能唱能跳,很引人注目。這首歌除了請天王御用的Ivan Koumaev編舞外,孔令奇也遠赴洛杉磯和Ivan本人學舞,而拍攝MV時,為了取鏡,他每一次都是完整跳完近5分鐘的歌曲,總計拍24小時、跳超過30遍、內衣濕了5件。

他這次分飾主唱、貝斯手、鼓手、喇叭手,光是大鬍子造型就畫了半小時,孔令奇畫到睡著。這麼辛苦,導演沒安排「好康」,他與女主角只有純純的愛,最大尺度只有牽手,甚至也只是擺擺樣子假親親。

孔令奇說,想藉這首歌建議大家偶爾收起手機,花時間和一個人相處,全曲有80年代的復古風情,發片後,他帶舞群到街頭玩快閃跳舞,MV及花絮都在金牌大風官方YouTube上。

孔令奇在「老派戀情」MV中起舞。 / 圖/金牌大風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