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騎重機赴音樂節 陳昇心繫黃色小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騎重機赴音樂節 陳昇心繫黃色小鴨
Oct 7th 2013, 18:57

陳昇(左)騎重機,為大彩虹音樂節造勢。
圖/大彩虹音樂節提供

陳昇昨騎一台要價2百萬的日本金翼(Gold Wing)重型機車,為本周末在高雄駁二特區登場的第3屆大彩虹音樂節造勢,並打算隨重型車隊一路往南騎,他逗趣稱:「我年紀不小了,還是想看黃色小鴨,到時候我會訂做一隻大鱷魚,把他吃掉。」

連續3年參與大彩虹音樂節演出,今年將率領新寶島康樂隊,在10月12日的大彩虹舞台壓軸演出。他昨一身休閒打扮,還戴上太陽眼鏡,笑稱自己只是找機會去碼頭撒野,體驗南台灣的文化氣息。

本周末他的演出將精銳盡出,結合土氣與流行,保證讓人耳目一新。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陳昇(左)騎重機,為大彩虹音樂節造勢。 / 圖/大彩虹音樂節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