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鐵皮屋窩4年 蔣卓嘉「十面」出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鐵皮屋窩4年 蔣卓嘉「十面」出輯
Oct 23rd 2013, 19:00

澳洲來的吉他王子蔣卓嘉為了圓夢,曾在永和的頂樓加蓋窩4年作音樂。
圖/太陽娛樂提供

為了圓夢,新人蔣卓嘉(GJ)4年鐵皮屋寒窗苦熬,終於獲得天王製作人Jim Lee(李振權)肯定,即將發行首張專輯「十面」。

GJ生於上海、9歲移民澳洲,大學就讀澳洲音樂學院,主修現代音樂,和朋友組band,在雪梨算是小有名氣,吉他更在水準之上。GJ有心,到Jim Lee部落格留言,處女作因此成為任賢齊主演並主唱的電影主題曲「風雲訣」,但兩人從未謀面,Jim Lee甚至勸退GJ來台出道。

但是,年輕人一股熱血,GJ買了單程機票來台灣,住在永和的頂樓加蓋鐵皮屋,守著這個小窩做demo,希望有朝一日拿去給王力宏、陳奕迅的製作人Jim Lee聽。住處簡陋,他在酷夏時錄到脫水中暑,晚上錄音又會錄到隔鄰的歡愛聲,GJ為求完美,差點神經衰弱。

終於錄成,GJ跑去和Jim Lee相認,吉他技藝更讓後者欣賞,便推薦給香港金牌經理人黃柏高「太陽娛樂」,如今終於要推出「十面」。Jim Lee說:「GJ有我超乎想像的舞台魅力和熱血,要不是他執意來了,華語樂壇可能會錯失了一顆彗星。」

澳洲來的吉他王子蔣卓嘉為了圓夢,曾在永和的頂樓加蓋窩4年作音樂。 / 圖/太陽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