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陳勢安簽唱 首場選在花蓮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陳勢安簽唱 首場選在花蓮
Oct 26th 2013, 20:14

歌手陳勢安新專輯簽唱會全台第一場在花蓮遠百舉行,全因「花蓮的好人情,令人難忘」。
記者陳家倫/攝影
歌手陳勢安新專輯「非你不可」全台首場簽唱會昨天在花蓮遠百舉行。他表示,花蓮的好人情,讓他選為第一站,專輯新歌「皮膚」MV因全裸、刺青畫面遭禁播,經3次修剪已可播出,讓他心情更好。

以「天后」一曲蟬聯130周KTV排行榜點播冠軍,紅遍華語歌壇的陳勢安,昨穿緊身黑衣、褲,一出場就引來粉絲尖叫「好高、好瘦、好帥」。

歌手陳勢安新專輯簽唱會全台第一場在花蓮遠百舉行,全因「花蓮的好人情,令人難忘」。 / 記者陳家倫/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