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劉德華南京開唱 貼心幫歌迷慶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劉德華南京開唱 貼心幫歌迷慶生
Oct 7th 2013, 18:57

劉德華在演唱會上秀腹肌。
(新華社)
《ALways劉德華中國巡迴演唱會2013南京站》日前開鑼,劉德華不僅演唱多首經典名作,還耗資8000萬人民幣打造四面舞台,讓坐在場館內各個區域的歌迷,都有機會拉近與天王之間的距離。

劉德華一出場就大喊:「南京你好嗎,我來了!」台下萬人齊聲大叫「華仔!」場面震撼。據香港文匯報報導,他當天熱唱多首經典作品,由於整場都沒有邀請嘉賓,唱足近3小時,唱到嗓子沙啞,全身都是汗。期間華仔還展示六塊腹肌,跟女舞伴貼身熱舞,又走上迷你舞台升上幾十呎高空,拉近與「山頂」觀眾的距離,令歌迷驚喜連連。

報導稱,華仔當晚還做了一件令歌迷相當感動的事,開唱前一位歌迷在微博上透露想給太太生日驚喜,偷偷買了劉天王演唱會門票,並希望華仔能現場向太太說聲生日快樂,豈料劉德華竟然真的得悉此事,並當場講述這個故事,還帶領全場大唱生日歌,此事在網上流傳後,不少網友紛大讚華仔果然很疼愛歌迷。

劉德華在演唱會上秀腹肌。 / (新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