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言野Lucifer發片 秀創作做公益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言野Lucifer發片 秀創作做公益
Oct 23rd 2013, 19:00

言野是唱片界的新人。
圖/可可豆豆提供
又有新人搶攻台灣音樂圈,由資深音樂人王登茗創立的可可豆豆音樂製作公司,推出首位新人言野Lucifer,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我要你相信」,並將在10月31日在華山藝文特區舉辦互動遊樂園與公益活動。

新人言野Lucifer畢業自美國Musician Institute VIT, IAP音樂學院,新專輯10首歌幾乎包辦譜曲,但因為中文程度不好,唱片公司找來姚若龍、姚謙、深白色等大師幫忙寫詞,讓多位大師也見識到他的創作功力。

他預計在10月31日公開與外界見面,當天將舉辦多媒體互動投影遊樂園,並宣布舉辦公益活動,他現場將捐5萬元,希望未來每次巡演都能募款,為兒福聯盟的小朋友募到圓夢基金。

言野是唱片界的新人。 / 圖/可可豆豆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