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張智成發新輯 「超人心」懷念申東靖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智成發新輯 「超人心」懷念申東靖
Oct 10th 2013, 18:47

張智成再推出新專輯。
圖/金牌大風提供
好歌聲始終被人記得,被稱為R&B王子的張智成,相隔2年推出新專輯「記得,是最好的遺忘」,這張專輯有新歌、也有翻唱,如他翻唱「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紀念他與初戀女友相隔兩地的愛情,另外也翻唱阿桑的「葉子」、可米小子申東靖的「超人心」藉此懷念故友。

張智成新專輯有「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愛你是我的強項」等2首新歌,搭配8首翻唱歌曲,他自稱這張專輯是「個人靈魂最深處」,每首歌都有獨特記憶,也陪伴著他度過許多經歷,從愛情到友情等。

他透露,會唱吳宗憲的「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是當年他高中時離家,與國中初戀女友分隔兩地,兩人通信時,都會聽著這首歌,雖然最後分手了,卻成為他的愛情主打歌。

至於新歌同樣以「靈魂唱腔」為主,加入節奏藍調、Live Band等元素,音樂內容相當精采,新專輯預計10月25日發行。

張智成再推出新專輯。 / 圖/金牌大風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