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羅大佑變身rocker 1歲多女兒也捧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羅大佑變身rocker 1歲多女兒也捧場
Oct 4th 2013, 19:25

定居香港的羅大佑,今晚將回到台灣的華山Legacy開唱,以樂團的形式演出,讓歌迷大飽耳福。
記者程宜華/攝影
羅大佑去年才唱完20場小巨蛋級的大型演唱會,今晚將在台北Legacy為數百人開唱,以樂團模式詮釋經典作品,他也藉此回到做音樂的初衷,13個月大的女兒則將首次欣賞老爸開唱。

59歲的羅大佑回想1983年推出的「未來主人翁」專輯,及30年前玩團的那個自己,所以有了這一次的計畫,找來長期合作的港台樂手,以舊樂器、新思維改編作品,「我有19歲rocker的感覺。」妻女也隨同來台,女兒將首次看老爸演唱,但昨天她在後台看到羅大佑造型後戴上眼鏡,一下認不出,嚇到跌倒。

小型巡迴規畫45天要在兩岸唱20場,體力是考驗,羅大佑說:「所以我的嗓子要好些、吉他要彈得好些。收入不是太多,但這是我的生活。」為了鍛練,他進行9天的斷食排毒,瘦了5公斤,也承認保持健康也是為人父母的責任。

羅大佑還計畫投入1.5到2千萬辦樂團教育基金,「現在的音樂還不夠好,還有創作等許多基本問題,很多小團做不到,所以我想讓音樂能更好。」

他在做「自己的事」,所以「沒有力氣」再參加社會運動,對於最近的「政爭」,他的解讀很正面:「台灣現在很好,該調查的案子要調查,但人民很成熟,並沒有被捲進去對決,還是做自己的事情。」

定居香港的羅大佑,今晚將回到台灣的華山Legacy開唱,以樂團的形式演出,讓歌迷大飽耳福。 / 記者程宜華/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