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大頭症誤10年 孔令奇再出發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大頭症誤10年 孔令奇再出發
Oct 24th 2013, 20:29

暌違10年,孔令奇昨天出席新專輯「懸浮記憶」記者會。
記者林澔一/攝影
10年前的孔令奇,還有多少人記得他的聲音?沉寂多年,他發行「懸浮記憶」專輯,問他為何消失這麼久,他坦言:「我有大頭症。」

2001年頂著孔子第76代子孫的光環,20歲的孔令奇出道第1年就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少年得志,免不了起傲心。他說:「得了獎後,對別人的要求更高,覺得大家都不懂我。」公司想把他和新人合組偶像團體,他喊No,認為不是自己的Style,卻又不知該如何定位自己。

金曲魔咒困了10年,2003年發完第2張專輯回北京生活,兩年沒工作,媽媽下最後通牒,無法再金援兒子;孔畢業於美國密西根大學商學院,在美有年薪500萬台幣的職缺向他招手,他不為所動。「反正在北京每頓飯才2、3塊人民幣,不用花太多錢。」

前公司欠他100多萬台幣,他也不放在心上,直說這幾年學會放手,問他戀情,他大方說:「5個月前和交往快2年的圈外女友分手。」理由是對方想婚,自己卻不想定下來。

昨記者會媽媽和阿姨沈時華都來加油,好友周湯豪則與他合唱新歌「老派戀情」助陣,恩師小蟲也特地從北京飛來站台,不知情的他泛淚,直呼感動。他11月2日將與謝安琪及普莉西雅在台中辦簽唱會。

暌違10年,孔令奇昨天出席新專輯「懸浮記憶」記者會。 / 記者林澔一/攝影暌違10年,孔令奇昨天出席新專輯「懸浮記憶」記者會。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