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夏于喬跨刀MV 趙鵬飛更哈謝金燕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夏于喬跨刀MV 趙鵬飛更哈謝金燕
Oct 5th 2013, 18:25

趙鵬飛(左)首次向台灣歌壇叩關,請來夏于喬跨刀。
圖/諭樂多媒體提供
新人趙鵬飛來台發行首張EP「誰家曖昧」,其中一曲「喬家花花」找來夏宇喬合作,兩人初次見面,他被她大喇喇的盤腿坐姿嚇了一跳。

趙鵬飛外型清秀,怕自己的本名太陽剛,有個親切好記的外號「小花」,他和夏于喬的合作曲,順理成章變「喬家花花」,是一曲無厘頭的嗆辣宣言,十分俏皮。當初經紀公司透過關係請到夏于喬,接著就量身打造出這首歌,這也是她第一次為人作嫁。

兩人其實沒有淵源,趙鵬飛說:「我之前就是看電視節目,覺得她是個甜美小女生。」初見面時,他覺得這女孩長得好甜、打扮可愛,談起話來好有親和力,沒想到她突然盤腿坐,「原來她也有這麼率性的一面。但也剛好適合這個歌,是女生rap,喬喬親自寫的,真的很特別。」

和甜美型的夏于喬合作過了,趙鵬飛未來還有合作的夢幻名單:「我很哈謝金燕,她好厲害,長得漂亮、音樂也好,我好想合作。」老家在四川的趙鵬飛因為在深圳工作、久住過,對台灣娛樂圈並不陌生,除了國語的「姐姐」外,他對謝金燕的台語舞曲「嗆聲」、「練舞功」也照單全收。

趙鵬飛(左)首次向台灣歌壇叩關,請來夏于喬跨刀。 / 圖/諭樂多媒體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