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115公斤的歌天使 林育羣進運日本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115公斤的歌天使 林育羣進運日本
Oct 10th 2013, 18:47

林育羣將在日發行日文專輯,昨在新歌發表會上獻唱。
圖/伊林娛樂提供
從台灣「超級星光大道」一鳴驚人的林育羣,四處征戰後打下日本市場,以「115公斤的歌天使」之名,發行首張日文專輯,昨舉行新歌發表會,可愛談吐與高亢歌聲,迷倒日本媒體。

林育羣因在朝日電視台「關8比賽中」,憑「淚光閃閃」拿下節目最高97.63分,開啟發日文專輯「Ballad Show」的機會,9首日文歌、2首英文歌,收錄「淚光閃閃」、「Everything」、「雪之華」,及鄧麗君「我只在乎你」與宮崎駿電影「風起」的「飛機雲」等經典。專輯於11月20日發行,日本限定。

記者會上,林育羣獻唱4首歌,還重現卡拉OK比賽橋段,「Everything」拿到破97的高分。「小胖」誠意十足,苦練的日文招呼先擄獲好感,女主持人讚他可愛、還成功鼓動他臨時唱跳一段女神卡卡的「撲克臉」。林育羣自嘲:「難得穿這麼漂亮的衣服,我可以加入傑尼斯團隊嗎?」嚴肅的日本媒體也笑著鼓掌。

但成功來得辛苦。林育羣用「一生懸命」形容自己用盡力氣,除了背詞外,唱腔、共鳴與咬字都不斷被修正,每天聽原唱錄音聽到睡著,就是希望能把細微的轉音都唱到道地。這樣中、英、日唱法不會混淆?他笑:「不會啦,就像有多款武器,有時用菜刀、有時用武士刀、有時用瑞士刀一樣。」

錄音時正逢他參加「中國好聲音」比賽,「如蠟燭兩頭燒,很開心我挺過來了。」不過在錄唱「I Dreamed a Dream」前正好被淘汰,又想到圓夢的辛苦,他唱到跑進廁所崩潰大哭半小時。

如今他已經釋懷,不排斥再參加類似的歌唱比賽節目,但目前最大心願,是日文專輯成功,有朝一日進武道館開唱。

林育羣將在日發行日文專輯,昨在新歌發表會上獻唱。 / 圖/伊林娛樂提供林育羣將在日發行日文專輯,昨在新歌發表會上獻唱。 / 圖/伊林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