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周蕙駁整型 自豪招牌丹鳳眼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周蕙駁整型 自豪招牌丹鳳眼
Oct 11th 2013, 20:20

周蕙加盟華研唱片並推出全新專輯。
記者陳瑞源/攝影
周蕙走過低潮,加盟華研唱片當起小師妹,近期她因丹鳳眼變成深邃雙眼皮,造型丕變,被質疑整型,她昨在發片記者會上讓記者實摸驗證,鼻子山根沒隆起、眼睛貼雙眼皮膠,兩側長髮更是不能撥開的窗簾,她幽默表示,只能說妝髮、燈光及攝影的天時地利人和,連她都一度傻眼,那成熟嫵媚的女人,是她。

一開始看照片時,周蕙跟唱片公司抗議,傳達不想失去周蕙「丹鳳眼、塌鼻子及大嘴」的本質,她從小就被父母稱讚是漂亮孩子,媽媽曾因周蕙被指是「女版蘇永康」,氣得到唱片公司拍桌子,她幽默說:「我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她只承認因雀斑多,曾打過脈衝光,從不碰微整型及侵入式療法,說話大剌剌,因個性好、異性緣佳,尤其很「飛」的眼型,是外國人眼裡的天菜,她得意:「我在老外市場,很搶手。」經妝髮改變,讓她更有女人味,對她外表相當在意的媽媽淡定已對,周蕙吐槽,其實是媽媽老花眼,看不清。

出道14年,周蕙歌聲穿透力強,擄獲不少人心,10月11日再推新作「我看見的世界」,除唱出這兩年的心境,也要傳達正面開朗的信念。兩年前,她發片前一個月,面臨父親過世,原本欲延後專輯,直到爸爸入夢來說著:「女兒啊,妳勇敢往前走,還在等什麼。」她哽咽道出這一段過往,也透露遵從父親夢境,如期發片,一張微笑照片卻被網友攻擊「父親過世,妳還笑得出來?」她忍淚說:「很多事,網友都不了解。」

除了新專輯,周蕙明年1月12日將首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提起感情世界,她透露兩年前經歷父喪、網友攻擊及遠距離戀愛結束後,目前把心思都放在工作。

周蕙加盟華研唱片並推出全新專輯。 / 記者陳瑞源/攝影周蕙加盟華研唱片並推出全新專輯。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