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羅志祥金髮出輯 不愛芭比愛肉肉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羅志祥金髮出輯 不愛芭比愛肉肉女
Oct 3rd 2013, 19:54

羅志祥為新專輯「獅子吼」染金髮,造型走狂野路線。
圖/索尼提供
暌違1年半,羅志祥將發第10張國語專輯「獅子吼」,為展現「獅王」氣勢,他染一頭金髮,穿獅子圖騰的服裝拍宣傳照,只是金髮被說像肯尼頭,但小豬卻說自己不愛芭比娃娃,喜歡肉肉的女生,因此只愛「金剛芭比」。

「獅子吼」新專輯是他與索尼音樂的第一張合作,為代表對天王的重視,造型費索尼花400萬、小豬再自掏腰包100萬打造超過20套造型。新專輯取名也是羅志祥的概念,他是獅子座、好面子、有點大男人,更有王者風範,他透露裡面有各種吼,包括求愛吼、深情吼等。

而他最近半個月都戴假髮、帽子現身,因為新專輯染金髮,透露花6小時,頭皮一度彷彿萬隻螞蟻啃咬,讓他直呼太難受。另外拍宣傳照為展現萬獸之王,造型師還發想要畫圖騰,找來刺青師傅在小豬臉頰、右手臂彩繪圖騰,也花3小時。

只是金髮造型要好看,也考驗造型師,之後參考日本「寶塚歌劇團」,將金髮梳起來,卻被笑很像肯尼。新專輯10月16日預購、11月發行。

羅志祥為新專輯「獅子吼」染金髮,造型走狂野路線。 / 圖/索尼提供羅志祥為新專輯「獅子吼」染金髮,造型走狂野路線。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