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LADYZ闖歌壇 辣妹單挑八家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LADYZ闖歌壇 辣妹單挑八家將
Oct 30th 2013, 20:18

新團LADYZ出道作品,結合八家將文化。
圖/擎天提供
超偶第7季季軍章婉兒沒單飛闖歌壇,她與程依芸、吳奕萱組成新女團LADYZ,推出首張EP「Monster」,短片以嘻哈辣妹單挑傳統八家將,古今交錯,呈現東西方的動感對決。

跳脫傳統女團的操作模式,LADYZ以微影集的方式,分集描述3人學舞築夢的過程,日前3人穿著一身黑的中空造型服,在台北宮廟前與五顏六色的八家將尬舞,視覺效果突出,就連互相叫陣拚舞技的過程,也引路人注目。

開拍前,雙方人馬聞不出絲毫硝煙味,換裝後,立即成了人神對戰,吳奕萱表示,之前大家還打鬧開玩笑,但官將上妝後彷如神明附身,完全不敢放肆,經驗很奇特。團員程依芸分析,八家將融合拳法與舞蹈精髓,看似跳TONE,實則激出不同的火花,就算最後是敗陣而返,也相當值得。

3人堅持走美式街頭風,企圖從正夯的韓流中,闢出另一條血路,章婉兒表示,會成為搭檔只因成員們都愛美式舞曲,愛跳嘻哈街舞,有共同點及目標,團結更有力量。

LADYZ在微影集中雖不敵八家將,工作一結束,回歸成止戰模式,聽到八家將成員美言一定大賣,讓3人樂不可支。

新團LADYZ出道作品,結合八家將文化。 / 圖/擎天提供 新團LADYZ出道作品,結合八家將文化。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