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被邀拍A片裝聽不懂 氣象女孩回台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被邀拍A片裝聽不懂 氣象女孩回台了
Oct 7th 2013, 18:57

赴日發展的Weather girls,將返台發展。
圖/十全娛樂提供

在日本走紅的Weather Girls(氣象女孩)昨與兩組新人謝震廷、九九簽入陳國華擔任執行長的「十全娛樂」集團,青春洋溢最受注目的Weather Girls,放送美腿及好身材,並現場演唱代表作「戀愛的天氣預報」,十足搶睛。

在日長期發展,甜美長相及好身材難免會被覬覦,他們透露,曾有商人盯緊他們,提出豐厚酬勞邀他們拍A片,7人皆未動心,還假裝聽不懂日文,要對方說中文,以軟釘子讓對方打退堂鼓,看中她們的高人氣,NHK電視台將為她們量身打造電視節目。

十全娛樂由昔日柏合麗副董事長、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於今年5月成立,計畫搭起連接兩岸娛樂事業的橋梁,創造專業的娛樂平台。昨現場還播放由他們贊助張本渝執導的紀錄片「卵實力」片段,該片以女性生理為議題的紀錄片,獲選第二十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開幕片。

赴日發展的Weather girls,將返台發展。 / 圖/十全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