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唱歌為人療傷 蔡健雅新輯改愛自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唱歌為人療傷 蔡健雅新輯改愛自己
Oct 2nd 2013, 19:41

蔡健雅穿BV幾何圖案洋裝91,800元,展現柔美,配戴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By Shourouk Black項鍊31,000元、Slake Light手鍊2,930元、Chic Royalty戒指9,510元。
記者陳柏亨/攝影
一頭挑染了桃紅色的金髮,穿上BV秋冬新裝並搭配閃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首飾,此次來拍攝星品味的蔡健雅就像她最新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優雅中透露著叛逆,溫柔與強硬並濟,攝影師捕捉她冷酷、稍仰著頭的角度時,她笑說自己像不像隻「驕傲的孔雀」。

蔡健雅的情歌總能撫慰、深深感動人心,但其實她也有許多不開心和沮喪,卻從沒好好「療傷」。尤其兩年前推出上張專輯時,遇上父親去世,從小父母親離異的蔡健雅說,父親走了,「讓我內心很多疑問都再也得不到答案」,累積多年的難過沮喪在當時竟瞬間湧出,也因此讓她不時胸悶、心情灰暗,身心都到了谷底。

當時,蔡健雅覺得為什麼可以唱歌為人療傷,卻不能好好面對自己,「該是時候愛自己了」她說,因此決心「豁出去了」、「不給自己面子」,哪裡傷痛就往哪裡挖,就像開刀割除壞細胞一樣,她拚命把所有苦痛透過給自己的歌全部推擠出來,因此有了這次的新專輯,一首光明一首黑暗的歌曲排序,正像是天使與魔鬼之間在對話。

蔡健雅穿BV皮襯衫13萬6,100元、皮裙13萬6,100元;配戴施華洛世奇Velour耳環12,800元、Valour手鐲7,590元、Swarovski By Shourouk手鐲12,800元、Platinum闊手鐲7,890元、Stone Jet Hematite戒指6,780元、Mini Chic Multi White戒指7,590元,鞋子私人提供。
記者陳柏亨/攝影
這其實是一張很「自私」專輯,她說,但粉絲也能不同以往,聽到她出道前在Pub駐唱很ocker、強硬憤怒的一面。

事實上,不僅專輯不同以往,再見蔡健雅,我們也發現她外型的改變,除了染了過去少見的淺髮色,也變得更有女人味。她笑說,「這都要歸功住在台灣!」原來在台灣女生比較柔美可愛的風格影響下,她學著發掘自己柔美、女人味的一面,加上練瑜伽和「亞歷山大技巧」課程後,她懂得接受負面情緒、讓自己的身體隨時能放鬆,身心都變得柔軟。

此外,她近來每年都專程去巴黎旅行至少1個月,目的竟是為了「欣賞巴黎女人的美麗」,蔡健雅笑說,覺得自己很色,盯著巴黎街上的女人直看,從女人的角度欣賞女人,「也想知道別人怎麼看自己,把自己變成想要成為的女人」內外心境和環境轉變,果真讓她變得更美、更有自己的迷人韻致。

愈來愈有女人味的蔡健雅,如同璀璨耀眼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無論台上台下都綻放迷人光采。而施華洛世奇秋冬,透過遊歷中國、印度到威尼斯的旅程,展現三種充滿傳奇色彩、非凡傳統與醉人魅力的「神秘瑰寶」,恰與蔡健雅喜愛華麗中帶點神秘頹廢的風格不謀而合。

蔡健雅穿BV幾何圖案洋裝91,800元,展現柔美,配戴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By Shourouk Black項鍊31,000元、Slake Light手鍊2,930元、Chic Royalty戒指9,510元。 / 記者陳柏亨/攝影蔡健雅穿BV皮襯衫13萬6,100元、皮裙13萬6,100元;配戴施華洛世奇Velour耳環12,800元、Valour手鐲7,590元、Swarovski By Shourouk手鐲12,800元、Platinum闊手鐲7,890元、Stone Jet Hematite戒指6,780元、Mini Chic Multi White戒指7,590元,鞋子私人提供。 / 記者陳柏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