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詹雅雯明年北上攻蛋 送歌迷小確幸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詹雅雯明年北上攻蛋 送歌迷小確幸
Oct 21st 2013, 19:06

詹雅雯明年4月唱進台北小巨蛋。
圖/翰森娛樂提供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2013生命之歌巡迴演唱會」在高雄、台中共7場成功落幕後,將於明年4月26、27日移師台北小巨蛋。

有「南霸天」封號,詹雅雯日本演歌式的特殊唱腔、加上創作實力,填詞作品達162首,在2008年獲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歌手,擁有大批歌迷,因此巡迴演唱會從南部出發,高雄、台中就共開7場,如今她要往北挑戰小巨蛋,一連唱兩場,門票已開賣,洽年代售票系統、7-11 ibon或台中廣播電台04-2323-2233。

詹雅雯出身彰化縣社頭鄉,自幼即以歌唱比賽的獎金補貼家計,如今發展有成,也積極回饋,先前邀請洪仲丘爸媽看演唱會、也代企業主捐出150萬元的「待用票」,最近則是到慈心育幼院關懷弱勢院童,捐出上通告的紅包,另到雲科大演講,以說唱方式與聽眾分享人生經驗。

詹雅雯說:「現代人不知道怎麼享受快樂,是因為生活太過富足;我非常感謝早年的貧窮經驗,讓我可以體會到生活中的小確幸」。好好辦一場演唱會,就是她回饋給歌迷的「小確幸」之一。

詹雅雯明年4月唱進台北小巨蛋。 / 圖/翰森娛樂提供詹雅雯明年4月唱進台北小巨蛋。 / 圖/翰森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