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新輯寄情 容祖兒想過「小日子」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輯寄情 容祖兒想過「小日子」
Oct 4th 2013, 19:25

容祖兒日前在廣州星海音樂廳舉行了一場「MOOV Live」演唱會,首唱新專輯《小日子》,不玩花樣、專心唱歌的她表示,在經歷了那麼多精采的生活之後,她想過一些平淡的日子,新專輯就是感情寫照。

南方都市報報導,與早前的大型個唱不同,容祖兒當晚大部分時間都站在麥架前安靜地沉浸在音樂世界裡,連肢體動作都少之又少,在演繹每首歌之前,她還會跟大家聊聊這首歌背後的故事:《臨床》代表了現代女性的心情,《深閨》在講女生的戀愛觀,歌唱親情的《近在咫尺》讓她第一次聽時哭得稀里嘩啦。

據報導,受訪時容祖兒強調《小日子》這首歌恰巧是自己當前感情生活的真實寫照,但被問及與師兄劉浩龍拍拖是否甜蜜時,容祖兒不假思索地表示沒有,被追問前不久與劉浩龍同遊美國是否浪漫時,她也搖頭表示否定,「不甜蜜的」。而專輯中有首歌《我杯茶》,容祖兒則表示:「每次唱這首歌,我都會把它帶入到愛情的角度上。我們每次談的戀愛都是值得去記住,每次的經驗也都告訴我要拿得起放得下,就像一個杯子,如果太燙了可能就不得不放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