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葉德嫻再戰紅館 預告封麥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葉德嫻再戰紅館 預告封麥
Mar 2nd 2013, 19:05

葉德嫻將在紅館開唱,透露可能是最後一次演出。
(圖:東方日報提供)
力求完美的葉德嫻本月在紅館開演唱會,原來她也苦等這個機會八年,不過卻預告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演出!而她今次被打動開唱,因為主辦商讓她有話事權。她又說考慮過封麥:「但不是退休,總之唱到力有未逮之時就要走。」

相隔八年,葉德嫻(Deanie)本月8日起,再次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的《Deanie Sing for me 2013葉德嫻演唱會》,她表示今次可能就是告別演唱會:「其實每次開唱我都視為最後一次,因為你不知還有沒有能力、有沒有命去做!這幾年一直有人找我開演唱會,我一律拒絕,我不是高檔或有錢,但我就是不會做。」Deanie坦言今次打動到她的原因是話事權:「我講明舞台要簡潔,不請大明星做嘉賓,音響要好,一定要有弦樂。互相尊重好難得!」她亦明言有考慮過封麥:「但不是退休,總之唱到力有未逮之時就要走。」

與羅大佑形同陌路

Deanie稱今次特別挑選了一些滄海遺珠的好歌,例如《夜潮》和《白信封》,當然亦少不了經典歌曲《赤子》。《赤子》令Deanie和羅大佑友情不再,Deanie坦言已和他形同陌路:「我不氣他,但讓我認識到一個商人,怎麼樣去做事。」

面對每況愈下的樂壇,Deanie謙稱自己沒資格培育新人:「見到唱得好的就要他們多努力些,最多指點一兩句。我能唱,但教人要有方法,我可以指點去那裡找好老師。」她又點名讚G.E.M.是能唱之人:「她唱得不錯,暫時只留意到她。我不知她有沒有資格成為巨星,這要講天時地利人和,現在不只要會唱歌,還要有好的人際關係和宣傳才行。」

葉德嫻將在紅館開唱,透露可能是最後一次演出。 / (圖:東方日報提供)葉德嫻將在紅館開唱,透露可能是最後一次演出。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