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巡演歷程疲累 蔡依林憶甘苦落淚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巡演歷程疲累 蔡依林憶甘苦落淚
Oct 2nd 2013, 19:41

蔡依林發行「Myself世界巡演台北安可場LIVE DVD」,即起開放預購。
記者陳柏亨/攝影
看著即將販售演唱會DVD畫面,天后蔡依林昨在記者會上也不禁感傷落淚,她自嘲年紀大了,對家人、生活都有比較多的感觸,她也更懂得面對自己,蔡依林看著自己演唱會上唱跳的畫面,回想2年多的演唱會歷程,她說肉體疲累外,也要控制情緒的不穩定,但蔡依林覺得很驕傲,畢竟能完成這段巡演。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即日起開始預購,10月19日發行,昨她一襲豹紋小洋裝出席,凸顯好身材。這次DVD在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的努力下,取得環球、SONY、EMI與華納等授權,共收錄39首歌,是Jolin出道至今最完整的DVD。

昨蔡依林看到舞台上自己告白「不管外界怎麼說,還是唱我的歌、跳我的舞」,她一時激動落淚,坦言出道以來委屈、犧牲都有,但她已學習面對更多的事情。昨她一度有感而發,表示以後不唱可愛的曲風,但又改口演唱會可以考慮,要她現場耍可愛,她笑說「可愛要發自內心」,透露在愛犬屋虎面前會耍可愛。提到在家練鋼管,男友錦榮也會一起練嗎?蔡依林表示沒有,又補說「不知道有沒有偷跳」。

年底會唱跨年嗎?Jolin表示還沒決定,對於大陸禁奢令發酵,是否受影響,她笑說「我的興趣不在商演」。目前準備籌備新專輯及宣傳DVD,將在10月18日在淡水三期客船碼頭舉辦「水上首映會」,之後會有北中南4場簽唱會。

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右)恭喜蔡依林順利發行演唱會DVD。
記者陳柏亨/攝影

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右)恭喜蔡依林順利發行演唱會DVD。 / 記者陳柏亨/攝影蔡依林發行「Myself世界巡演台北安可場LIVE DVD」,即起開放預購。 / 記者陳柏亨/攝影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右)恭喜蔡依林順利發行演唱會DVD。 / 記者陳柏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