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一周內橫掃4國 五月天狂電歐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一周內橫掃4國 五月天狂電歐洲
Jul 12th 2013, 19:59

五月天即將前進歐洲巡迴開唱,英國掛起海報。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諾亞方舟」成輸出台灣搖滾的航空母艦,票房秒殺威力吸引全球第一大演唱會經紀公司Live Nation目光,邀約五月天首次歐陸巡演,7天內萬里狂奔歐洲4大城。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18個多月來已演出67場,加上9月6、7、14、15日在台中4場,共71場累計225萬人次「登船」,如今他們受邀於9月19日將原裝配備推上英國倫敦O2 Arena、22日奔荷蘭阿姆斯特丹Ziggo Dome、24日到法國巴黎Paris Bercy,最後26日是德國奧伯豪森Konig-Pilsener-ARENA,五月天創華人紀錄,4場門票昨天已開賣。

五月天去年3月已先在倫敦溫布利體育館舉辦演唱會試水溫,當時票房爆滿、逾萬歌迷到場,被英國媒體譽為「亞洲披頭四」,因此吸引到U2、瑪丹娜及賈斯汀等天王演唱會的主辦單位Live Nation注意,促成五月天在一周內橫掃4國的大工程,也是史上第一個登上O2這個演唱會聖地的華語樂團。

另外,因受颱風「蘇力」影響,台中演唱會門票開賣日期由今天延至20日上午11時,在全台超商ibon系統售票,每人限4張。五月天在唱完台中4場亞洲壓軸後,隔天就要馬不停蹄飛到歐洲。

五月天即將前進歐洲巡迴開唱,英國掛起海報。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