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超女」黃雅莉來台發片 點名吃滷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超女」黃雅莉來台發片 點名吃滷味
Mar 19th 2013, 19:18

大陸歌手黃雅莉再度來台發片。
圖/福茂提供
一別3年,大陸「超級女聲」出身的黃雅莉月底再戰台灣歌壇,闊別期間,她在大陸與舒淇同台演微電影,分享人氣,對新專輯「年輪」更有信心。

黃雅莉2010年曾在台發行「前任女友」,先前挑戰微電影,演出描寫都會女子愛情觀的「美麗大學」,首播一個月便在大陸創下800萬次的驚人點擊次數,她以「發了瘋的猴子」形容自己在戲裡的「瘋癲」演出,並在微博寫下與舒淇合作的感想:「依偎在舒淇姐姐的手臂上,感覺很不錯。」她接下來還會再加入12部系列微電影的演出。

新輯主打歌「換個地方住」唱出一個謎樣女子。外形亮麗的黃雅莉開出心目中理想男友的條件:「絕對不能太帥,我受不了其他女孩一直看我男友,我會吃醋。還有,我愛做菜、卻很討厭洗碗,所以希望未來的男朋友最好很愛洗碗。」

黃雅莉25日來台,離開台北這麼久,最難忘華山市場裡的知名滷味小吃,因為滷味重辣重鹹,最接近她家鄉長沙的味道,「就連在北京都找不到這樣的家鄉味哩。」

大陸歌手黃雅莉再度來台發片。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