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朱衛茵送蛋糕 陳昇撒嬌:好感動喔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朱衛茵送蛋糕 陳昇撒嬌:好感動喔
Oct 30th 2013, 20:18

陳昇(左)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好友朱衛茵送上小蛋糕祝福。
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昇新輯「我的小清新」宣傳活動如火如荼,忙到連自己55歲生日都忘了,生日遇上工作,老友朱衛茵和工作人員特地送上蛋糕祝福,現場剛好清一色女性,已是熟齡大叔的陳昇裝可愛撒嬌:「好感動喔!」

陳昇和朱衛茵認識十餘年,朱回憶剛從香港來台時人生地不熟,多虧陳昇騎摩托車接送她到錄音室,談到這段往日接送情,朱記憶猶新:「香港女孩很怕坐摩托車,特別是彎道,彎來彎去的很可怕。」陳昇不改頑童性格回嘴:「我故意的。」透露當年買摩托車故意選後座翹起型,女生為保持平衡就會摟腰,有時會往前滑,朱衛茵再回嗆:「你當年28腰,現在早已突破3字頭啦!」

陳昇對另一半溫柔出名,他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是「裝瞎」,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藝術,「要適當給對方空間和信任,特別是當一方疲累回到家,進門還要承受另一方的檢查,這樣易有嫌隙。」

新輯「我的小清新」一反過去樂團型態,陳昇只找來編曲王繼康合作,陳昇表示:「過去一直有樂團保護著我,這次對我來說是考驗。」今年是他舉辦跨年演唱會的第20年,是否「玩大的」?陳昇笑說:「不接受壓力。」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陳昇(左)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好友朱衛茵送上小蛋糕祝福。 / 圖/滾石唱片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