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唱歌卻意外吞飛蛾 戴佩妮自嘲豬籠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唱歌卻意外吞飛蛾 戴佩妮自嘲豬籠草
Oct 28th 2013, 18:23

戴佩妮(右)與朴樹在北京合作開唱。
圖/妮樂佛提供

創作歌手戴佩妮與大陸歌手朴樹攜手,26日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樹與花」演唱會,Penny這朵花,隔天在另個場地開唱,一開口就吸入一隻飛蛾,自嘲變「豬籠草」。

朴樹是大陸知名的文青掛歌手,今年找Penny合作開唱,這是她首次在北京舉行萬人演唱會,也是朴樹出道17年來在北京的首次大型個唱。兩人「樹與花」的組合,票房大好,黃牛票被炒到一張人民幣3,000元(約台幣14,400元)。

兩人首度合作,戴佩妮試圖「炒熱」易害羞的朴樹,合唱New Order的「60 Miles An Hour」後,她拿出一朵太陽花:「小朴,你是樹,我是花,我們都需要太陽的滋養,但我請不到北京的太陽,只好送你一枝太陽花。」朴樹把花回送給她:「那我只好把太陽花回送給你,也把我心中的太陽一併給妳。」兩人兩度擁抱。

隔天,Penny飛抵海南島舉行移動歌友會,從10度的北方換到30度的南國,怕冷的她好開心,沒想到演唱時,一隻飛蛾飛進嘴裡、直搗喉嚨,她一個哽咽就「生吞」了那隻飛蛾。那首曲子正好是「怎樣」,Penny笑說:「不會唱完『樹與花』,我就成豬籠草了吧?」

戴佩妮(右)與朴樹在北京合作開唱。 / 圖/妮樂佛提供戴佩妮(右)與朴樹在北京合作開唱。 / 圖/妮樂佛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