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伍佰引爆苗栗藝術季 逾5萬人搖滾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伍佰引爆苗栗藝術季 逾5萬人搖滾
Oct 26th 2013, 20:14

苗栗國際藝術季首場跨界天王演唱會,由伍佰& China Blue打頭陣演出,伍佰充滿熱力的演唱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
記者胡蓬生/攝影
苗栗國際藝術季首場跨界天王傳奇演唱會,昨天晚上由「伍佰&China Blue」打頭陣演出,伍佰充滿熱力的演唱,結合數位聲光,讓全場數萬觀眾為之瘋狂,盡情享受難得的音樂盛會,縣府估計湧入觀眾超過5萬人,成功打響今年藝術季第一炮。

伍佰演唱會索票踴躍,昨晚演出從下午5點半開放入場,但有歌迷早在前一天就排隊守候,也有不少歌迷上午就現身,深怕擠不進搖滾區,觀眾場外大排長龍,縣府下午5點提前開放入場。

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觀賞演唱會,他強調苗栗國際藝術季已邁入第六年,活動一年比一年成功,期許透過一場場國際藝文盛宴「讓苗栗走進世界,也讓世界看到苗栗!」

演唱會由「北原山貓」熱場,晚間七點半演唱會開場,觀眾早已按捺不住情緒,尖叫聲如雷,將現場氣氛帶到高點,伍佰登台後第一首歌「妳是我的花朵」就展現他搖滾天王的魅力,觀眾隨節拍舞動、吶喊,忘我地融入在演唱會裡。

伍佰昨晚在苗栗演唱,也是他「大感謝演唱會」巡迴最後一場,且是唯一在戶外的大型場次,每個段落無論編曲、舞蹈、服裝、道具都精心設計,還有大字造型的3D投影,讓苗栗觀眾耳目一新。

伍佰一連演唱卅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包括衝衝衝、上帝救救我、煞到妳、挪威的森林、一生最愛的人、街角的薔薇、浪人情歌、樹枝孤鳥、斷腸詩、愛情限時批等歌,讓觀眾大呼過癮,演唱會最後安可聲不斷,欲罷不能。

今晚苗栗國際藝術季第二場跨界天王演唱會,將由世界知名男高音、美聲天王羅素華生演唱,精彩可期,縣府提醒觀眾及早入場,感受另一場不同風格的國際級表演。

「就是愛伍佰!」 排10多小時 不叫苦

苗栗國際藝術季首場跨界天王演唱會,由伍佰& China Blue打頭陣演出,伍佰充滿熱力的演唱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
記者胡蓬生/攝影
昨晚寒風凜冽,擋不住歌迷的熱情,苗栗國際藝術季首場「伍佰&China Blue」演唱會吸引大批觀眾湧入,還有不少歌迷清晨就遠從外地來排隊,守候十多個小時,絲毫不以為苦,尖叫喊出「我們就是愛伍佰!」

苗栗縣後龍鎮的彭于倢清晨七點就開始排隊,她是超級伍佰迷,昨晚觀賞伍佰在苗栗藝術季的演出,皮包裡塞著一張12月伍佰在台北演唱會的門票,她說「我喜歡他的歌,更喜歡他的人!」她還為伍佰苗栗演唱會打工,一連兩天在會場排椅子,和大家足足排了1萬6000張椅子。

大陸網友「1點58分」專程從大陸泉州來台觀賞伍佰演唱會,他和朋友「艋舺寶」站在搖滾區最前排,興奮地欣賞表演,他說,在大陸看演唱會,歌迷不像台灣熱情,在這裡比較能享受熱情的現場氣氛,大家一起High。

粉絲團「伍甜甜」廿多人擠在搖滾區,成員伍鳳姊說,她原本住台中,為了能常聽伍佰的演唱,特地搬到台北,伍佰所有的歌她都喜歡。

從台北來的「小草莓」昨天一早就來排隊,想在搖滾區搶到好位置,她說,喜歡伍佰已超過20年,最愛聽他唱「衝衝衝」;三義高中學生楊惠雯與5名同學相約來看演唱會,她說,第一次看Live「除了期待,還很緊張!」前一晚興奮地睡不著。

新竹市民劉安煌一家四口上午先到三義觀光,下午觀賞伍佰演唱會,他覺得會場周邊停車空間規畫很不錯,一家昨晚在苗栗市過夜,今天還要到南庄遊玩。

苗栗國際藝術季首場跨界天王演唱會,由伍佰& China Blue打頭陣演出,伍佰充滿熱力的演唱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 / 記者胡蓬生/攝影苗栗國際藝術季首場跨界天王演唱會,由伍佰& China Blue打頭陣演出,伍佰充滿熱力的演唱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 / 記者胡蓬生/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