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flumpool東京開唱 五月天當安可嘉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flumpool東京開唱 五月天當安可嘉賓
Oct 2nd 2013, 19:41

五月天擔任flumpool武道館演唱會嘉賓,合作演出「Belief~給等待春天的你~」及日文版「OAOA」。
圖/相信音樂提供

日本樂團flumpool凡人譜於10月1、2日在東京武道館舉辦成立五周年紀念演唱會,兩天都請來擁有好交情的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當安可曲嘉賓,合唱最新日本單曲「Belief~給等待春天的你~」和日文版「OAOA」,豈料初登武道館的阿信太緊張忘詞,在台上偷笑解圍。

由鼓手誠司、吉他手一生、bass手元氣和主唱隆太組成的flumpool從地下樂團發跡,2008年10月1日以歌曲「幻化成花」出道,2009年3月首次站上武道館。暌違4年,再次挑戰夢想舞台,隆太感性表示:「這5年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現在。」一生借日劇「半澤直樹」口頭禪:「大家的愛,我們一定會『加倍奉還』、『十倍奉還』!」

演唱會以歌曲「Because…I am」開場,演唱地下樂團時期的「labo」、五月天「證明」日文版「證」,及招牌曲「reboot~永不放棄的歌~」、「向星星許願」等19首歌。一生先前過於福態被逼減肥,團員意謀找搞笑藝人井上裕介頂替,近日一口氣減20公斤的他炫耀:「我瘦了!」 省話的元氣和誠司也難得High到話變多,誠司「講古」出道故事,被一生打斷:「這麼官腔,要講到幾點?」

五月天9月成為第一組登上日本指標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台灣團體,再度在日獻藝,日文最好的怪獸說:「又緊張又開心!」但隨即詞窮,石頭只好硬著頭皮生澀開口:「大家…我愛你們!」阿信唱「Belief~給等待春天的你~」時一度緊張忘詞,用眼神向隆太求救,隆太趕緊接唱,有驚無險完成演出。

Flumpool與五月天合作的新曲「Belief~給等待春天的你~」10月2日已在台、日發行,五月天中日文精選輯11月13日將在日本發行;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則於明年初在日上映。

五月天擔任flumpool武道館演唱會嘉賓,合作演出「Belief~給等待春天的你~」及日文版「OAOA」。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