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伍佰開攝影展 送「自己」給阿福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伍佰開攝影展 送「自己」給阿福
Oct 12th 2013, 19:59

伍佰(右)昨天起舉辦最新攝影個展「橋飛雪」,好友鄧福如到場站台。
記者陳瑞源/攝影
伍佰出道23年,發行23張專輯外,攝影是另一項才華。昨天舉行第3次個展,算一算,歷來已經投資百萬元在這第二嗜好上。

伍佰平時至少帶兩台相機出門,累積上萬張作品,還捨新式的數位,偏好沖洗底片,發行過兩本攝影書。這次以「橋飛雪」為題,「橋」是他開車時拍的風景、「飛」是搭機時的角度,「雪」則是度假時另一種專注。60多幅作品,免費公開展覽。

伍佰喜歡從鏡頭往外看,幾乎不搞自拍,眾多作品中,只有一張勉強算是他,那是他的一隻手套插在雪地中。伍佰把這張照片送給來站台的鄧福如:「我把自己送給妳,可是妳看不到我。」

伍佰剛從美國完成混音及後製,12月發行新專輯,創下自己最快寫歌及錄音紀錄。他說:「這張專輯跟之前的作品不太一樣,所以希望多花一點時間包裝和拍MV。我希望買CD的人還是可以感受到,這些音樂是我和China Blue手工做出來的。」

伍佰(右)昨天起舉辦最新攝影個展「橋飛雪」,好友鄧福如到場站台。 / 記者陳瑞源/攝影伍佰(右)昨天起舉辦最新攝影個展「橋飛雪」,好友鄧福如到場站台。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