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李健限量黑膠唱片 500張搶光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李健限量黑膠唱片 500張搶光光
Oct 2nd 2013, 19:41

李健500張黑膠唱片被搶購一空。
圖/美妙提供
大陸歌手李健對聲音有信心,以發燒級的黑膠盤製作「李健拾光」限量款,500張被搶購一空,有大陸粉絲隔海開價1萬台幣想收購。

李健請來50名國際愛樂樂團伴奏、同步收音的跨界精選輯,發行後獲不錯回響,美妙音樂為慶祝他出道10年,將母帶送至英國混音、再送德國壓刻黑膠,這張「留歐」的限量版黑膠唱片印製燙金流水編號,李健留下流水編號1號和500號的紀念黑膠珍藏。

黑膠送到英國Metropolis studio,交由曾製作過綠洲合唱團、史汀等專輯的葛萊美獎大師Ian Cooper完成,大師背書,加上台灣限定,888元價格算親民,推出後立刻被搶空,大陸網友開高價求逸品。

李健之前上名嘴謝哲青的節目,被發現有兄弟臉,但他透露,曾在台北小巨蛋被警衛錯認為羅志祥,「我也沒多說,拿過筆簽下『李健』。我很榮幸被誤認,因為小豬超帥。」

李健500張黑膠唱片被搶購一空。 / 圖/美妙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