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溫嵐拍MV 慘被上千個寶特瓶活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溫嵐拍MV 慘被上千個寶特瓶活埋
Oct 17th 2013, 19:12

溫嵐拍新歌MV,慘遭回收寶特瓶活埋攻擊。
圖/種子音樂提供

溫嵐拍新歌「逆流的淚」MV,吃盡苦頭,為呈現遇逆境要更堅強、勇敢找自我的情境,先是被1,600個寶特瓶活埋,還被工作人員拿來砸她,身上出現瘀青,但她不以為苦,只為呈現最佳畫面。

溫嵐新專輯包辦新歌詞曲創作「溫嵐同名概念專輯」,其中這首「逆流的淚」搖滾情歌,溫嵐僅花30分鐘譜曲,之後又填詞、製作,她透露當時寫歌有如神助,還在飛機上寫歌,下飛機時眼睛被風吹出淚來,才填下「逆流的淚」。

這首歌堪稱勵志情歌,鼓勵歌迷逆風而行,突破後就海闊天空。而為呈現歌詞的逆境,MV導演用回收寶特瓶,先是被掩埋,又被工作人員用寶特瓶猛K,讓她直呼太悲情。

這次改唱搖滾情歌,她卻問:「舞群在哪裡?」工作人員笑她說,這是搖滾情歌,當然沒舞群。溫嵐新專輯10月25日發行,10月27日下午在新竹巨城、台中逢甲五大唱片舉辦簽唱會。

溫嵐拍新歌MV,慘遭回收寶特瓶活埋攻擊。 / 圖/種子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