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王詩安唱「你好嗎」 建中男生手語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王詩安唱「你好嗎」 建中男生手語和
Oct 21st 2013, 19:06

王詩安前進建中演出,與手語社表演新歌「你好嗎」。
圖/華納提供
華納新人王詩安唱出好成績,年底前將唱滿50場校園演唱會,昨還受建國中學之邀,前往學校與手語社同學演出主打歌「你好嗎」,讓現場男學生也瘋狂。

她第一次受邀前往建中,發現男同學不但會念書,還會手語等多樣化才藝,看見現場全部都是男同學,直呼「好壯觀」,還問工作人員說「這學校沒有女學生嗎?」而王詩安清新可愛的外型,也是男同學的最愛,昨建中同學還送給她高中制服與小書包。

王詩安笑說很開心,因為她在荷蘭長大,沒穿過制服,之後來到台灣才發現學生都會穿制服。

她新唱片表現不錯,幾乎每周都有校園演唱,年底前將唱滿50場,但王詩安也因為造型過度,最近常常掉髮,透露因為染髮過度,掉髮嚴重到可看到頭皮,讓她很緊張,還好最近已經改善。

王詩安前進建中演出,與手語社表演新歌「你好嗎」。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