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吳克羣唱「冰的啦」 豬哥亮Rap合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吳克羣唱「冰的啦」 豬哥亮Rap合唱
Oct 22nd 2013, 18:29

吳克羣找豬哥亮合作新單曲「冰的啦」。
圖/和羣娛樂提供
獨立創業的吳克羣,自家公司「和羣娛樂」創業作竟然是首台語歌「冰的啦」,為此,他寫信加親訪,邀請豬哥亮跨刀Rap加合唱。

沒有公司束縛,吳克羣不但做音樂,還涉足電影、潮牌,全方位發展,放手實現心中的創意,所以獨立製作的處女作,出人意料地是首重節奏的台語搖滾進行曲「冰的啦」,歌曲今起在HIT FM首播。

曲名「冰的啦」,靈感自然是「大尾鱸鰻」中豬哥亮的關鍵台詞,剛好也是一直關注社會現象的吳克羣要表達的心情,因為這一年的台灣處於多事之秋,尤其菲律賓公務船槍擊台灣漁船「廣大興28號」的事件,讓他非常憤怒,引發創作這首歌的想法。

吳克羣覺得,這首歌一定要請到豬哥亮來「原音重現」才對味,不只到攝影棚拜訪,還有一封信:「現在我們這個台灣真的是冰的啦,希望您願意給它燒呼呼。」豬哥亮錄音時會主動嘗試多些Rap念法,也會以道地台語提出意見,讓吳克羣佩服「豬是老的辣」。

吳克羣找豬哥亮合作新單曲「冰的啦」。 / 圖/和羣娛樂提供吳克羣找豬哥亮合作新單曲「冰的啦」。 / 圖/和羣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