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歐洲合唱團4度來台 爭當愛台藝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歐洲合唱團4度來台 爭當愛台藝人
Oct 14th 2013, 18:48

17日在台開唱的歐洲合唱團,過去來台時很迷夜市活動。
圖/余光音樂提供

瑞典國寶歐洲合唱團將於17日第4度來台開唱,聽說「空中補給」愛台灣如同「走灶腳」,歐洲笑說,要爭當最愛台灣的外國人。

歐洲1988年首度訪台、1990年第2度造訪,然後一隔20年,2010年第3次來台巡迴,17日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門票已在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開賣。聽聞空中補給合唱團曾多次來台開唱,歐洲合唱團計畫也要多多來台,爭奪「愛台藝人」的寶座。

上次來台,歐洲合唱團已嘗過鍋貼、牛肉麵、小籠包及珍珠奶茶等台灣味,更在高雄瑞豐夜市玩開了,所以3年後重遊台北,團員主動要求主辦單位余光音樂帶他們挑戰台灣原味,包括豬血糕、臭豆腐等。

歐洲合唱團希望一定要有夜市行程外,這次還想安排台北一日遊。至於演出後台,余光音樂滿足他們「愛台」心願,準備了維士比加可樂、椰奶、沙士等台灣味。

17日在台開唱的歐洲合唱團,過去來台時很迷夜市活動。 / 圖/余光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