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彭佳慧歌友會 兒子搶鏡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彭佳慧歌友會 兒子搶鏡
Oct 26th 2013, 20:14

即將於11月底開辦個人演唱會的彭佳慧(左)昨天舉辦歌友會,兒子(右)來到現場替媽媽加油,並貼心送上礦泉水,讓彭佳慧感動不已。
記者程宜華/攝影
彭佳慧昨舉行10年來的年度「呼彭喚友」歌迷聚會,這陣子忙著宣傳,所以看到粉絲祕密準備的親友VCR,兒子一句「馬麻,妳工作好辛苦,馬麻我愛妳」就噴淚。

粉絲還幫6歲的Brandon慶生,但小朋友被媒體大陣仗嚇哭,直到熟悉環境,開始上台幫媽媽拿麥克風、合唱、遞水,十分搶鏡。

彭佳慧在歌友會上自彈自唱,正式演唱會於11月28、29、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即將於11月底開辦個人演唱會的彭佳慧(左)昨天舉辦歌友會,兒子(右)來到現場替媽媽加油,並貼心送上礦泉水,讓彭佳慧感動不已。 / 記者程宜華/攝影即將於11月底開辦個人演唱會的彭佳慧(左)昨天舉辦歌友會,兒子(右)來到現場替媽媽加油,並貼心送上礦泉水,讓彭佳慧感動不已。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