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好聲音」發光 葉秉桓年底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好聲音」發光 葉秉桓年底開唱
Oct 30th 2013, 20:18

葉秉桓將於12月6日舉行自己的小型演唱會。
圖/葉秉桓提供
從「華人星光大道」的踢館魔王,到大陸「中國好聲音」,葉秉桓靠比賽唱出知名度,終於要在12月6日站上自己的舞台。

葉秉桓從小愛唱歌,但害羞的他總趁爸媽不在家時,在陽台、浴室練歌,高中騎車上學,在全罩式安全帽裡開唱。雖一心想當歌手,爸媽卻懷疑:「你這麼害羞怎麼當歌手?還是課業為重,不要癡心妄想了。」但他堅持下來,大一參加「中國科技大學」辦的「再造張清芳」歌唱賽,被經紀人相中而入行。

葉秉桓參加華人星光大道踢館,獨特的轉音技巧引起注意,也因此受邀參加「好聲音2」,比賽中憑「我愛你」獲3位導師按鈕轉身,在阿妹家族更獲封「轉音小王子」,雖然最後在16強止步,但葉秉桓說:「我沒遺憾,能夠站在舞台表演,就等於再次實現了夢想。」

葉秉桓的外型常被誤為盧廣仲,他覺得很虧欠本尊,特地換了爆炸頭。正準備新專輯的他,為慶祝粉絲團人數破2.5萬人,將在12月6日於國軍英雄館舉行「愛一個人」演唱會。

葉秉桓將於12月6日舉行自己的小型演唱會。 / 圖/葉秉桓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